阿叶

不喜欢说话。

【头胖】 恩怨 章三

  • (不出意外是)全程甜+HE

  • ooc

  • 架空+年下+伪骨科

  • 一起成长就是相互照顾(包容)的过程嘛

  • 由于剧情需要,大胖的体型什么的......按2015年来设定的嗯(捂脸)


这章剧情主要是因为,我认为,就算是个十多岁的少年也能够好好照顾自己真正在意关心的人的+看大头做破小孩浪得太久了不是很开心,于是写了章大头照顾大胖的剧情。


姑娘们如果感觉真的特别ooc了,拜托请一定一定要说出来,谢谢谢谢qaqqqqqq!我的真很慌qaqqqq!



对了......这可能是我文笔最好的一章了,要好好珍惜嗯(x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梁靖崑倒真的是从小乖到大,陪了自家皇兄一天的王楚钦如是感到。日常生活极其规律,小半个时辰用膳,白天大部分时间用来练武,等天黑了就安安静静地抱着本书坐在书案那看。也让王楚钦省了不少心,大部分时间也就只用在一旁看着梁靖崑然后神游天际。有时候兴起了就陪梁靖崑过过招,当做逗逗小孩玩,还有等梁靖崑休息时递上条毛巾盯着那人擦汗。




到晚上真的是最悠闲的时光了。王楚钦这么些年来无数个晚上,起码有一半是在梁靖崑旁边度过的。两人被父皇教导得习惯极好,晚上大都是各自捧着本书各读各的,由着呼吸声浅浅地缠绕着,伴着窗外的各种自然声音,真真是惬意极了。




也有的时候王楚钦是在耐不住了,就跑去闹梁靖崑,催着那人熄灯睡觉或是要那人陪他谈天说地。梁靖崑也从来不闹他,大都依着他的话做。




说起来胖子不是看书来着.......?怎么看着看着就没翻页声了?




王楚钦想着,从软垫中坐直身子,懒懒散散地书随手扔在一边,寻找梁靖崑的踪影。




只见那人已经趴在桌上枕着手臂,安安稳稳地睡过去了。好在身上还披着件王楚钦之前强给他穿上的外套,不用担心着凉的问题。




也不知是不是那药丸的作用,梁靖崑自打被他下药以来精力确实差了点,连着几天晚上熄灯都早得很。




王楚钦看着梁靖崑的背影直发愣,思考着究竟该怎么把梁靖崑给弄回到床上去。叫醒肯定是可行的,但出于某种不清不明的情绪,他真不想惊醒那安稳睡着的人。




或者抱回去?倒也不是不可行。那胖子虽说是胖了些,但王楚钦年纪和力量是摆在那的,平日里举个中等大小的鼎都不是问题,更不用提梁靖崑的重量了。




抠手指抠了小半根香的时间,王楚钦终于是下了决定,轻手轻脚地走到了梁靖崑旁边,一手搂着那人的肩,让梁靖崑头靠着他肩膀,一手从膝弯穿过,轻巧安稳地把人给抱在了怀里,然后再给人抱回到床上。也多亏了梁靖崑睡得沉,王楚钦这一串动作没把他惊醒。




睡觉最好的地方还是得在床上。梁靖崑一沾到床,就自然地往里面翻身,背对着墙给王楚钦留了位置。这是他从小到大的习惯性动作了,还是得全赖王楚钦。




王楚钦以前人虽小,但睡觉喜欢占大地方,还老喜欢大半夜睡不着跑来挤梁靖崑的床,经常长手长脚一摆打到梁靖崑。后来梁靖崑就学聪明了,睡觉从来都是往里面靠,给王楚钦留着位,省得大半夜老被弄醒。




“给我留位有个屁用啊,你有本事倒是先自己把外套脱了啊。”王楚钦瞧着梁靖崑习惯成自然的动作心里是极为满意的,面儿上却还是嘴硬地抱怨了句,却是尽心尽责地给梁靖崑脱外套。




亏得梁靖崑睡觉姿势好,自己一个人睡向来是喜欢仰面朝天手乖乖地搭在肚子上,方便了王楚钦不少。




先把两边的衣服袖子给轻轻地脱下,然后把人侧身抱进怀里,让他靠着自己,再把外套抽出来。




流程倒是简单,但问题唯独出在,王楚钦把梁靖崑抱入怀里的时候舍不得放手了。手上握着给梁靖崑脱下来的外套左右为难,不知道是随手扔在椅子上,还是放下梁靖崑自己去挂着好。




“都怪这胖子手感太好了,都怪这胖子手感太好了,都怪这胖子手感太好了........”王楚钦努力地说服自己。




“啧,死胖子都怪你。”王楚钦低头瞧着怀里的人臭着脸骂了句,还是把那人的外套直接随手扔在了椅子上,再用内力熄灭了 床边的蜡烛,放下了帷帐,抱着人满意地躺回了床上。




两人安稳睡了还没大半个时辰,王楚钦正迷迷糊糊的时候,怀里的梁靖崑像是梦魇了,低声呢喃了句:“大头......”,手攥着王楚钦的衣服,痛苦地把脸埋进王楚钦的怀里。




“诶,在呢。”王楚钦被他吓了一跳,瞬间清醒了,下意识地回了句话,敏感地察觉到了梁靖崑的不对劲。




他思考了一两秒,学着母后以前安慰人的模样,笨拙地一手把梁靖崑搂在怀里,一手轻轻地拍着他的背安抚着,贴着梁靖崑的脸耳语道:“我在呢,别慌。”




大约是过了一小柱香的时间,怀里的梁靖崑像是随着王楚钦的安抚而渐渐安静下来,再次沉沉睡去。




不得不说母后还是智慧的,王楚感受怀里人逐渐放松下来的身体感慨着,顺便在心里盘算着是不是要点个安神香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王楚钦趁着梁靖崑睡得沉了,把梁靖崑紧攥着衣服的手,用适中的力道给一根手指一根手指地掰开,然后轻轻地给做着按摩,一边神游天外地想着由着梁靖崑这么握下去,明天这胖子肯定又要吃亏。




按完觉得还不够,怕自己夜里睡得沉了察觉不到梁靖崑的异样,又犹豫了一下,带着兴奋和一丝丝别扭,欣欣然地和梁靖崑十指相扣了。




“嘿嘿嘿,机智如我。”王楚钦为自己的机智高兴地想到。




至于为什么心跳那么快?




王楚钦:对不起我困了,再见!




嘛。果然还是个别扭的小孩子嘛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一个小小的ps:可以留言告诉我想看怎样状态下的大胖呀(期待脸),脑洞什么的就是要大家一起开才好玩嘛(.....



评论(3)

热度(31)